湖北一混凝土罐车侧翻压扁一小车 致1人身亡
2018-07-07 09:22:00 来源:云梦交警

7月3日下午2点30分左右,云梦县城关镇黄香大道与北垣路交汇路口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

一辆混凝土罐车侧翻不幸压住一黑色小车,造成两车受损极其严重,黑车车主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7月5日晚20时40分左右,云梦交警发布此情况通报。

关于7.3交通事故情况通报

2018年7月3日14时43分,徐四堂(云梦县伍洛人)驾驶的鄂AH5093重型特殊结构货车沿云梦县城关镇黄香大道行驶至北垣路路口时发生侧翻,将万望桥(云梦县吴铺人)驾驶的鄂K4Q 010小型轿车压捯,造成万望桥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和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

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说事故发生时,正好是上班的时间,很多行人路过,看到混凝土罐车倾斜倒地,黑色小车已经彻底变形!

消防员,交警等部门工作人员,闻讯迅速赶到现场进行事故处理和紧急救援。

水泥罐车内混凝土全都倾泄到了路面

水泥罐车油箱发生泄漏

据现场目击群众议论,疑似大货车转弯视觉盲区所导致。围观的群众纷纷感到十分心痛!

这几年,车祸事故发生率一直居高不下,其中很大一部分事故原因,和司机的错误驾驶行为有关。

在此小编还是要郑重的提醒各位司机!!

①即使在限速80公里/小时的道路上,水泥搅拌车重载时也不能超过50公里/小时。

②水泥搅拌车运载货物的比重达到2.4,是油品车的3倍、洒水车的2.4倍。原来驾驶类似车辆(洒水车、油品车)的驾驶员,新入职水泥搅拌车运输企业尤其需要注意转弯行车安全。

③水泥搅拌车司机转弯时一定要提前减速,一定要慢!慢!慢!

④小车遇到混凝土车时,一定不要超车,不要离得太近,注意避让,保持安全距离。

生命最可贵,安全是第一。

庞然大物在拐弯时仍然快速行驶,遇险情时紧急刹车,这样极易造成侧翻。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一定要拒绝危险驾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