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一醉酒男子深夜骑车跌进深沟 满脸鲜血
2018-07-07 12:07:00 来源:黄石消防

7月3日凌晨,黄石市下陆区皇姑岭社区旁,一男子酒后骑车返回湖北理工学院公寓楼时,不慎将车骑进铺设管道的深坑。正在打扫街边卫生的环卫工人发现后第一时间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所幸黄石消防官兵救援及时,将该男子从深坑中救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警 情 速 递

7月6日凌晨3时10分,黄石市消防支队特勤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下陆区皇姑岭社区旁有人掉进路边深沟内,情况不明。接到报警后,特勤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8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掉进了路边一米多深的管道沟里,一旁的摩托车压倒在身上,男子满脸鲜血,任凭消防官兵如何呼喊男子都没有回应,疑似正处于昏迷状态。为了尽快将男子救出,在现场消防指挥员的命令下,一名消防员跳进沟内托起伤员,另外两名消防员在上方接应,经过10分钟左右的紧张施救,受伤男子被成功救出,并送往上120救护车。随后,中队官兵合力将摩托车抬出深沟,交给在场民警。

事后经现场民警了解,该男子是湖北理工学院的学生,深夜饮酒后,骑摩托车返回公寓,由于深夜视线模糊,不慎掉入管道沟内。

消防官兵提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并不仅仅是说说而已,酒后应当禁止驾驶任何机动车辆,避免危及他人及自己的生命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