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一男子半夜酒驾被抓 车上还有6岁女儿
2018-07-07 14:19:0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太不靠谱!男子半夜酒驾还带着6岁女儿高速口被抓

湖北日报讯7月4日22时04分,省高警当阳大队民警在荆宜高速公路鸦鹊岭收费站进行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对一辆鄂E牌照的车辆进行酒驾测试时,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丁某不仅饮酒驾车,车上还带着一个小女孩。

其六岁女儿因为担心爸爸被带走不停哭泣,要求爸爸配合民警测试。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丁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9毫克,属于饮酒驾驶。

测试结束后,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民警找来雨伞为小女孩挡雨,不断安慰她。而后民警让丁某在车上陪女儿,并由民警将其车开回大队。为不影响小朋友休息,民警决定对丁某行开具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后,让其带女儿到附近宾馆休息,安顿好女儿后再来处理自己的违法行为。丁某因饮酒驾驶将受到罚款两千元驾驶证暂扣六个月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