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武汉一航班飞呼和浩特机场时偏离跑道 机场暂时关闭
2018-07-07 15:58: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深航一航班降落呼和浩特机场时偏离跑道进入草坪 机场暂时关闭

今天下午,有网友发帖反映,深圳航空ZH9127航班从武汉飞往呼和浩特,到达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时飞机进入草坪,导致机场关闭。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深圳航空公司和呼和浩特白塔机场了解到,此事属实,机场预计需关闭到今日19时。

随后,北青报记者就此事致电深圳航空客服,客服称,目前ZH9127航班已经于13时43分到达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在下午2点前,公司确实收到反馈,飞机在降落时偏离跑道,进入草坪,目前正在等待拖车前往处置,但具体原因尚不清楚。同时,客服称,目前没有接到机上工作人员和乘客因此受伤的消息。

此外,北青报记者也致电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工作人员称,目前机场确实已经关闭,暂时停止运营,预计需关闭到今天19时。

(北青报记者 李涛 实习生 戴幼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