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打掉一贩毒团伙 12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2018-07-08 13:13:00 来源:香城都市报

原标题:咸宁一贩毒团伙被警方打掉!12人被刑事拘留…

近日,咸宁赤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咸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技侦支队的全力支持配合下,经过五个月的摸排侦查、长线经营,成功破获部督“2018-155”特大贩卖毒品案,抓获该团伙主犯杨某等1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麻果冰毒净重4135.7克,底粉净重1152.3克,共计5.288公斤,扣押涉案车辆2台,成功打掉了一个长期盘踞嘉鱼,从云南、缅甸、武汉组织毒品“货源”到赤壁、洪湖、岳阳等地贩卖的特大涉毒网络。

2017年11月,赤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通过日常线索摸排和情报研判,获取近期许多赤壁籍吸毒人员到嘉鱼购买毒品的情报线索。

经过前期的调查走访、跟踪,在咸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技侦支队的支持下,通过综合研判最终确定了杨某等人有重大涉毒嫌疑,且涉及毒品数量较大、牵扯地区广。鉴于该案涉及毒品数量大、团伙组织严密、案情复杂,2018年3月公安部将此案列为“2018-155”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

2018年3月29日,专案组民警获取杨某团伙将于近期进行毒品交易的重要情报后,紧急从赤壁市公安局抽调精干力量,立即赶赴嘉鱼县,对杨某等人进行24小时不间断跟踪布控,准备择机收网。

4月2日,民警抓住有利时机,一举将房间内正在分装毒品的杨某等六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从快递包裹内搜缴毒品冰毒麻果净重4135.7克。随后,另一路民警将团伙成员陈某、彭某同时抓获。

6月19日,在嘉鱼县抓获犯罪嫌疑人杜某。6月26日,在湖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和武汉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民警在武汉市某小区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朱某。

目前,杨某等1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赤壁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中……

贩毒害人害己,

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

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