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乱搭乱建的棚子起火 一店主抱煤气坛被烫伤
2018-07-08 16:3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社区乱搭乱建的棚子起火,一店主去抱煤气坛被烫伤

楚天都市报7月8日讯今天早上,江岸区西马街金门社区一居民楼下搭建的铁棚起火,一名店主去厨房抱煤气坛出来时被轻微烫伤。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目击者彭先生说,今天早上6时40分许,金门社区一栋楼下搭的棚子起火燃烧,火势迅速蔓延,隔壁的理发店老板夫妇跑出逃生,不过老板去抱煤气坛时被烫伤。

今天上午9时40分,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火势已被消防扑灭,起火棚子由铁皮搭建,里面东西被烧成空壳,外面拉起一道警戒线。

理发店老板章先生介绍,早上他还在睡觉,隐约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睁眼看到有火苗往家里窜,马上叫醒老婆逃生,钱包、证件等都没来得及拿。为了避免造成更大伤害,他又冒着热气跑到厨房,把煤气坛抱了处理,结果左胳膊和左脸被烫伤。

隔壁棚子的租户说,他平时住在楼上,只在楼下棚子做饭吃,事发时他在上班路上,接到街坊电话才知道着火了。

金门社区书记杨国铭介绍,起火的棚子属于遗留的违章建筑,曾与业主沟通要求拆除,但业主不配合。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社区已联系供电部门,尽快恢复供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