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武汉日均高峰期拥堵指数下降 这条路上拥堵榜
2018-07-09 08:1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本周武汉日均高峰期拥堵指数下降,白沙洲大道高架南入口上了拥堵榜

楚天都市报7月8日讯今日,武汉交管部门发布一周交通警情称,本周日均拥堵指数环比持平,日均高峰期拥堵指数下降,白沙洲大道高架南入口正在进行维修施工,预计将进入下周最堵道路榜单。

本周,全市“十桥一隧”日均过江交通量1122437辆,环比前一周下降0.90%。本周,全市道路日均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45,与上周持平,日均高峰期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66,较上下降2.35%。本周日均车速、日均高峰期车速为33.71/h、29.43km/h,较上周分别上升0.36%、2.72%。

武汉交管部门预测本周通行形势将保持平稳,下周最堵的10条路依次是:黄浦大街(由西向东)、珞狮路(由南向北)、民族大道(大学园路至光谷广场)、珞狮路(由北向南)、武珞路辅道(黄鹤楼东路至街道口)、长江隧道(楚汉路至大智路)、青年路(发展大道至利济北路)、大学园路(江夏大道至关山大道)、二环线红庙立交至水果湖隧道、白沙洲大道(红霞高架桥至白沙洲大道高架桥)。

交警提醒,其中白沙洲大道(红霞高架桥至白沙洲大道高架桥)是今年首次上榜。目前,白沙洲大道高架南侧落地点到三环线青菱立交的620米道路,因路面破损正在进行大修,通行能力下降下降53%。施工将持续至8月31日,建议驾驶员经其它通道进出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