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旭飞:用青春拼事业的创业达人
2018-07-09 11:01:15 来源:饶商网

近年来,上饶市政府出台了降低创业门槛,进一步优化创业创新环境等系列政策,旨在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活力,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新促进发展。随着这些政策的推进和落实,涌现出了一大批实干、敢拼的创业者,今天我们走访的主人翁就是一位创业达人。

 

高旭飞,江西南昌人,1978年生,上饶市江南贸城蒙娜丽莎瓷砖文艺复兴馆负责人。2004年的一次偶然,他加入到了蒙娜丽莎瓷砖品牌店,后因业绩突出,接手了上饶市场的经营管理,到现在已经十多年了,在他的带领下,上饶门店的业绩突飞猛进,建立了一支意志坚定、服务专业的营销团队,与百余家装饰企业建立了持续的合作。

 

在笔者问及从事过几个行业和成功经验时。高旭飞说,从出社会就一直在蒙娜丽莎了,可以说把自己最青春的时光都奉献给了蒙娜丽莎品牌。他认为,如果“一辈子只做一件事”,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普通人也能干出大事来。

    在员工眼里,他是一个勤劳,不忘初心的实干者,在店里,每天早晨第一个看到的是高总,最后送走每个员工的还是他。近年来,致力于推广环保、高品质建材,旨在让每一位消费者用的放心、满意,是他坚持的目的。

 

来自上饶县某小区的业主徐先生表示,自己家别墅用的就是蒙娜丽莎瓷砖,前期也通过装修公司的了解,也上网做了对比,跟家里人沟通了好多次,认为蒙娜丽莎品牌产品口碑蛮好,质量也可以,加上他们店员的真诚态度,让我最终选择用了蒙娜丽莎的产品。

 

据上饶家宜美装饰有限公司的付以忠说,对于初次装修的业主来说,为新房的装修也是煞费苦心,房子装修的瓷砖如何选择?怎样买到物有所值、称心如意的瓷砖也有一定的学问。通过对蒙娜丽莎瓷砖的了解,这个品牌的砖不错,高端大气,上档次,品类多,价位也适中,很适合广大装修客户的选择。

 

高旭飞表示,接下来,公司将不断提升服务的“含金量”,大力构建客户满意体系,争取能为更多装修业主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而努力。(杨清炜 饶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