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村民误服野生菌中毒 救护车10分钟路3分钟赶到
2018-07-10 07:4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两村民误服野生菌中毒送医,救护车10分钟路程3分钟送达

楚天都市报7月9日讯兴山县两名村民,7月7日误服野生菌中毒,紧急送往宜昌抢救,下高速后正值周末晚高峰。接到求助的交警立即开辟绿色生命通道,沿途疏导拥堵区域,原本10多分钟才能走完的一段路仅3分钟就赶到。

当日下午5时32分,伍家岗交警大队接到指令:兴山县人民医院有两名患者,食用野山菌,导致食物中毒,因当地医疗条件限制,需即刻前往宜昌市中心医院救治。目前两台救护车已经出发,由于正值周末晚高峰时间段,市区车流量大,可能存在拥堵的情况,沿途的交警部门需做好交通疏导工作。

交警立即与救护车取得联系,5时52分,载着两名患者的救护车驶上沪蓉高速,并从黄花下高速。根据道路情况交警部署路线为,经发展大道直至胜利三路七一〇路口,然后从北山坡转盘走江海路至中心医院。

民警迅速安排在岗人员,就近赶到710—北山坡转盘—江海路—夷陵大道—宜昌市中心医院沿途疏导。正值周六晚餐时间段,前往万达商圈的车辆、行人激增,为确保救护车行驶畅通,在各重要路段和节点,均已部署警力分流。

晚6时55分,救护车进入辖区,6时58分救护车到达中心医院,这段平时至少需要10分钟的路段,3分钟内就赶到了,为患者的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目前,两位患者仍在医院ICU抢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