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地教练车与客车迎面相撞 导致1死1伤
2018-07-10 08:49:00 来源:襄阳交通广播动力890

原标题:湖北一教练车与客车相撞 致1死1伤

昨日下午1点50分,207国道欧庙附近,一辆教练车与一辆欧庙通往襄阳的客运班车迎面相撞,由于撞击猛烈,教练车上两人一死一伤,所幸客车乘客无大碍。

下午2点4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207国道两侧出现严重滞留,襄城事故大队民警已经在现场疏导交通。出事的“伯乐驾校”的教练车已被清障车拖至路边,被撞的客车也被施救人员勉强开到不影响通行的区域,道路两旁站满了围观群众。下午3点,两辆事故车被成功移开,道路恢复畅通。

在离事故现场不远处,一位大妈正在描述事故发生前惊险一幕。据这位大妈说:中午司机莫某开着教练车带着还在上学的儿子在卧龙吃酒席,吃完酒席后返回欧庙潼口时,当车辆行驶至事发路段附近,路人大老远看见这辆教练车左右摇摆,差点撞上靠右行驶的两辆电动车,围观路人都怀疑司机中午可能在酒席上喝过酒。随后不久发现教练车与对向行驶的一辆客车相撞,路人见状赶忙拨打了报警电话,然而司机已当场死亡,同行的儿子也受了伤。

驾驶客车的梁师傅跟记者描述了当时的经过:事发时,他开车从欧庙上襄阳,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发现对向行驶的一辆白色教练车车速过快,大约在100公里每小时,等自己反应过来后,教练车已经撞上自己驾驶的客车头部,客车玻璃和部分车窗被撞破。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