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持刀抢劫后逃进中学 5小时内被警方抓获
2018-07-10 15:25:00 来源:大楚网

原标题:男孩持刀抢劫后逃进中学 5小时内被警方抓获

近日,枣阳警方仅用5个小时,就在该市某中学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豪豪(化名),快速侦破了发生在该市的一起持刀抢劫案。

7月7日下午,枣阳市环城办事处一公交站台附近发生了一起持刀抢劫案。当日下午13时10分左右,枣阳市民代某在环城办事处公交站台等候公交时,被一陌生男子从背后用匕首抵住腰部,并威胁将身上的钱交出来。当代某告知陌生男子身上并无现金后,该陌生男子将代某随身携带的一部红米4A手机抢走,并迅速逃离现场。

案发后,枣阳警方高度重视,启动快速侦破侦查工作机制,环城派出所、“四侦一化”合成作战室等多警钟协同作战,全力开展案件攻坚,并发现在该站台对面某中学读书的豪豪有重大作案嫌疑。专班于7月7日晚,在豪豪所在的中学内通过班主任将豪豪带到办公室后将其带回公安机关。

据了解:豪豪今年是一名初三学生,年仅15岁,因为平时父母均在外地务工疏于管教加之平时自己喜爱上网便想法设法去弄点钱,于是便购买了口罩和匕首、折叠刀。经审讯,豪豪对7月8日下午来到学校对面的公交站实施了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豪豪已被枣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大楚网 王津津 通讯员 孙丽 刘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