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今日来武汉 女粉丝与其对视后激动称:一眼万年
2018-07-10 22:34:00 来源:大楚网

今年暑期档电影竞争异常激烈,已有多位流量小鲜肉组团来票仓武汉"打卡"跑宣传。今天来武汉扛起小鲜肉大旗的,是还未满19岁的吴磊,他这次来是为自己主演的电影《阿修罗》站台。

别人高考完都忙着玩,而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吴磊则忙着为这部电影到处跑宣传。昨天在北京出席完电影首映礼后,今天他又和导演张鹏、女演员张艺上马不停蹄的赶来武汉。尽管电影路演安排在了工作日的下午,但这丝毫不影响粉丝见爱豆的决心。商场中庭三层都挤满了人。不少粉丝有备而来,相机、海报、灯牌等应援设备一应俱全。当主演上台后,身旁有女生激动的跟好友说"他看了我一眼,一眼万年啊!"

与一般的流量小生不一样,别看吴磊年纪不大,却是个有十几年拍戏资历的老戏骨了。5岁时,他因出演《封神榜》,误打误撞进入了娱乐圈,到如今已出演六七十部影视作品。特别是15年的《琅琊榜》让他迅速蹿红,成为流量大咖,被粉丝昵称为三石弟弟。然而,《阿修罗》是吴磊担当男一号的首部电影,虽然是主演处女秀,但却是部号称耗资7.5亿元的大制作。片中,吴磊有不少动作戏,有一场崖壁的戏份由专业的跑酷大师帮忙设计,苦练了很久才掌握了技巧。

别看三石弟弟年纪不小,情商却颇高。在今天的现场就变现得非常贴心,不仅主动照顾左右两边的粉丝,做到雨露均沾,还半跪在地,给个子矮的小演员举话筒。对于粉丝和媒体的提问,他也是机智应对,特别是当被问到怎么看自己在剧中的表现,他立马回应"我用眼睛看",随后又补充到,"大家也可以去电影院看 。"这反应能力,满分!(大楚网 李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