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一男子伙同朋友殴打“情敌” 3人被行拘
2018-07-12 09:23:00 来源:艾都警事

原标题:网传暴力视频,原是现实版的狗血剧情

7月5日下午,一段暴力视频突然在蕲春的朋友圈传播。视频中,三名年轻男子将另一名男子堵在墙边持棒殴打,拳打脚踢。

民警介入调查

随后,蕲春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根据视频内容,迅速介入调查,当日晚抓获违法行为人张某、宋某、甘某,并找到受害人李某,固定证据,查明事实。

违法行为人张某因与妻子管某感情不和,于5日中午在婚姻登记处办理离婚手续,张某认为自己与妻子感情不和是妻子的男性网友李某介入所致。当日中午11时45分许,张某离开婚姻登记处后与朋友宋某、甘某驾车途径途经漕河齐昌大道海阔天空茶楼路段时,遇到正在路边等车的李某,张某遂伙同朋友宋某、甘某将李某逼到路边海阔天空茶楼门口进行殴打泄愤,其中宋某从车内拿出甩棍对李劈头打去,被打后李某并未报警,现场搭乘一辆出租车离开。这一幕被路人看到,并拍摄成一段20多秒钟的视频在网上进行传播。

7月6日,违法行为人张某、宋某、甘某被行政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