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江节将实施交通管制 建议选择公交或步行观赛
2018-07-13 09:39: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渡江节当天两岸将实施交通管制 市民最好选择“公交+步行”观赛

武汉晚报7月12日讯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及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市公安交管部门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渡江节当天从6时至14时,武昌临江大道和汉口沿江大道将分时实施交通管制,市民想近距离观看横渡长江的盛况,最好乘公共交通到附近,然后步行或骑共享单车前往江边。

从7月15日20时起至7月16日12时, 临江大道从彭刘杨西路至中华路、民主路从临江大道至解放路,都将禁止机动车停放(持证车辆除外)。

横渡长江当天,6时至12时,临江大道的彭刘杨西路至中华路、民主路的临江大道至解放路禁止机动车通行,为了方便过路车辆以及周边居民出行,管制期间,原本是单行线的解放路从民主路至张之洞路,临时允许双向通行。

需通行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经彭刘杨西路、张之洞路、解放路、中华路等相关道路绕行。

上午8时起,武昌汉阳门码头将举行横渡长江开幕式,15分钟后即为横渡长江时间。市民如想近距离观看渡江盛况,可以乘坐公共交通至长江大桥下桥处,步行至临江大道,也可以选择在长江大桥上观看方队横渡长江。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横渡长江的选手将于8时15分从武昌汉阳门1号明口下水,9时8分至南岸嘴起水;47个群众横渡方队则是在9时11分至11分20分,从武昌汉阳门1号明口下水,至汉口江滩三阳广场起水。

在汉口沿江大道观赛的市民要注意,16日7时至14时,沿江大道的蔡锷路至黄浦大街,禁止机动车停放(持证车辆除外)。想去看选手们起水的市民,可以乘坐地铁到江汉路,然后步行或骑车到起水点观赛。

据市公安交管部门介绍,交通管制期间,武汉交警将在管制路段及周边各路口,如解放路民主路、临彭刘杨西、临大成路口、临民主路、临中华路、临中山路、临一马路、临四马路、临前进路、临新河街等地,设控制岗和标牌,提前提示及分流过往车辆,在相邻路段设巡逻岗疏导交通。

武汉交警特别提醒:从15日晚8点开始,民警将对禁停路段的违停车辆进行清理,一经发现,一律拖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