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6分钟抓获运毒嫌疑人 取毒包有万元报酬
2018-07-13 10:49: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取送1个包裹就有1万报酬?警方6分钟抓获运毒嫌疑人

武汉晚报讯云南籍女子被人招募,称只需到武汉取个包裹交给别人,即可获得1万元报酬和3千元路费。近日,武昌分局禁毒大队联合东亭派出所、白沙洲派出所,破一起千克毒品大案,查获海洛因7大包,重3.3公斤,从发现可疑对象到抓捕对象仅花费6分钟。

7月10日16时50分,武昌分局禁毒大队收到线索,有一名云南籍女子,将于17时许在武昌区黄鹂路邮局门口提取云南寄来的涉毒包裹。分局禁毒大队立即组织缉毒中队全体民警兵分几路开展工作。

武昌分局禁毒大队一方面联合东亭所赶赴现场开展工作,另一方面大队长亲自带领一名老侦查员前往视侦大队调取现场监控。在布置堵截措施同时,视频侦查同步,在东亭邮局门口发现可疑对象,并迅速截图发给参战人员。

17时20分,侦查员正赶赴东亭邮局的途中,接线索反映,云南籍女子已于17时03分提取了包裹准备前往武泰闸九龙宾馆门口交货。此时,视侦通过视频搜索也发现了一名疑似女子提取了包裹后乘坐出租车离开邮局,侦查员迅速将视频截图发至所有参战人员,现场侦查员立即掉头赶至该宾馆。

17时40分在该宾馆门口抓获提取邮包的女子查某(女,49岁,云南省保山人),现场查获邮包一个,内有伪装成缅甸进口糖果的海洛因7大包,净重2.78公斤。

从视频搜索发现可疑对象,到在武泰闸九龙酒店门口抓获对象仅仅只花了6分钟。据犯罪嫌疑人查某交代:她是在云南省临沧市被人招募,对方称其只要到武汉取个包裹交给别人就给她1万元报酬和3千元路费。

7月9日,查某搭乘高铁自昆明来到武汉,根据对方发来的地点(黄鹂路邮局)取件后,到九龙大酒店准备交货给下线时被公安机关抓获。目前查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