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小区绿化带现黑山羊 主人称准备炖给居民吃
2018-07-13 09:3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小区绿化带惊现黑山羊!主人称临时喂养,准备炖给居民们吃

楚天都市报7月12日讯汉口一个小区的绿化带里,拴养着一只黑山羊。如果它老老实实地呆着,也许没有很多居民注意到,不料昨晚这只黑山羊挣脱绳子出逃,在小区里乱窜,有人觉得好奇,也有人觉得不可思议。不过,山羊的主人之一今日表示,他们是临时喂养,还准备杀了炖给居民们一起吃。

“别的小区捡猫子捡狗子,我们小区保安师傅捡到一只羊!一只黑山羊!听说就是小区业主喂养的,简直让人无语了!”昨晚10时许,家住汉口后湖五路东方花园F区的高先生反映,他晚上出门买药,在小区门口看到一只黑山羊,保安师傅将其控制后,送还了山羊的主人,山羊的主人就住本小区,这里是居民小区,怎能随便喂养山羊呢,还不管好让它在小区乱跑,太不可思议了。

今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在9栋楼下找到了这只黑山羊,身高约60厘米,体长有一米左右,被一根电线栓在了一楼居民后院的栅栏上,周边的绿化带有受损现象。

据小区保安黄师傅介绍,昨晚9点钟左右,他值班时听到居民说小区门口有只黑山羊,他连忙赶过去,牵住山羊身上的断绳,送还给了山羊的主人,并嘱咐其尽快处置,因为这只山羊,上周也跑出来一次。这次山羊主人说是因为捡养的电线绳子断了。

记者随机走访了多名居民,对于小区里出现黑山羊,有的居民觉得很稀奇,大多数居民觉得在小区里喂养黑山羊很不妥当,损坏了绿化带,拉屎不卫生,到处乱窜也有安全隐患,物业应该加强管理。

小区物业袁经理告诉记者,这只黑山羊在小区里喂养了一周左右,刚来的时候,他们就注意到了,分别上门找山羊的几名主人进行了沟通,要求尽快处置,目前要等一名外出的山羊主人回来了,再拿处置方案。

记者在9栋一楼找到了黑山羊的其中一名主人。他说这只黑山羊是黄陂的一个朋友从黄石买来的,之前生了三个小羊崽都死了,黄陂的朋友于是送给了他们6个人,6个人都住这个小区,目前有一人到利川旅游去了,等他回来大家一起商量如何处置,他们是打算喂养了杀了吃,还准备在小区广场上,用一口大锅炖了,大家都来吃一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