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环线旁1200平米绿地变菜地 散发恶臭招蚊蝇
2018-07-13 09:39:0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武汉三环线旁1200平米绿地变菜地 30余名城管清理2小时

毁绿种菜1200平方米

30余名城管队员清理两小时

图为:清理菜地。(视界网程洁、余苗摄)

湖北日报讯武汉市三环线旁大片绿地变菜地。7月12日上午,东西湖区将军路街城管队员对1200余平方米的菜地进行了清理。

东西湖区将军路街城管队员介绍,在本月初的日常巡查中,发现机场二通道下姑李路道路两边变成了菜地,这里原本是大片绿地。街城管立即开展排查,走访周边居民,找到了多名种菜当事人。

城管队员向种菜居民宣传,绿地属于公共用地,毁绿属于违法行为,在公共场所圈地种菜施肥,散发恶臭招惹蚊蝇,影响他人生活;而且,道路边种菜易受污染,不利于身体健康。当事人均表示,愿配合城管部门清理菜地,不再违法种菜。

7月12日上午8时,将军路街城管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3台,历时2个小时,将菜地铲除清理,并在该地段悬挂“绿化用地禁止种菜”横幅,提醒居民爱惜绿地。

将军路街城管部门表示,针对毁绿种菜现象,将与周边小区物业对接,加强日常监管,保障姑李路沿线绿化环境;同时,街城管将与街园林部门配合,对毁绿地段进行复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