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交205路637路调整运营走向 配合道路施工
2018-07-13 13:47: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7月14日起,公交205路637路调整运营走向

武汉晚报7月12日讯7月14日起,为配合相关道路的施工,根据交管部门管制的要求,公交205路、637路的运营走向调整。

为配合奓山路道路施工,7月14日起,公交205路调整运营走向:

首末站由原奓山路停车场至沌口体育中心停车场,调整为奓山新社区至沌口体育中心停车场。线路去行和回行的走向由原奓山路停车场、奓山路、联富路、东风大道,调整为奓山新社区、星光大道、常福大街、千子山大道至东风大道后回原线。

为配合江城大道梅子山涵洞道路施工,7月14日起,公交637路调整中途走向:

首末站由蔷薇路江堤乡新村至华园路汉江大道口不变,去行走向由原汉阳大道、江城大道、琴台大道、龙灯路、琴声二街、华园路,调整为汉阳大道、五琴路、琴台大道、华园路回原线;回行走向由原琴声二街、龙灯路、琴台大道、江城大道、汉阳大道,调整为琴声二街、华园路、琴台大道、五琴路、汉阳大道回原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