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司机凌晨隧道内停车睡觉 手边还放半瓶酒
2018-07-13 15:2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醉驾司机喝断篇,凌晨停车隧道内睡大觉,手边还放着半瓶“茅台”

楚天都市报7月13日讯昨日,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六支队三峡大队民警介绍,11日凌晨,民警在三峡翻坝高速上查获一隧道内停车睡觉的驾驶员周某。据悉,周某被查时神情恍惚,手边还放着半瓶没喝完的茅台酒。

据介绍,2018年07月11日3时46分,三峡大队民警苗忠、许伟超接大队值班室电话,称在三峡翻坝高速公路秭宜向天鹅岭隧道内一辆小型轿车停在超车道上,现场施救人员报警称驾驶员精神恍惚,可能涉嫌毒驾或酒驾。

民警苗忠、许伟超迅速赶往出警。4时30分许,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辆号牌为鄂E2Sxxx的小型轿车停在超车道内,车内驾驶员周某正躺在驾驶室睡觉,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个人,民警将驾驶员周某叫醒,期间发现他满身酒气,随后民警将他带至高速公路安全区域,民警使用快速排查酒精测试仪对周某进行检测,发现驾驶员其涉嫌有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随后将周某带至三峡大队大队部,在大队部事故处理办公室,对其使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进行酒精含量测试,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195毫克/100毫升,随后民警将周某带至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江南院区对其抽取血液,并使用执法记录仪进行了全程录像。抽取完血样后,民警将周某带至我大队进行醒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