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女子拒不搬离已拍卖房产 被司法拘留15日
2018-07-14 11:3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拒不配合法院执行,女子被司法拘留

楚天都市报7月13日讯市民许先生竞拍到一处法院拍卖的房产,然而,原房主却迟迟没有腾出房产,致使自己无法入内。昨日,武昌区法院强制执行,阻止执法的预案房主陈某被依法拘留,许先生得以进入自己的房屋。

陈某是一民间借贷案件中的被执行人,因一直未偿还欠款,武昌区人民法院依法对其名下一处房屋进行司法拍卖。去年11月,许先生买下这出房产,但陈某却不愿搬离被司法拍卖房子,尽管执行法官多次要求她搬离,她找种种理由拖延。

7月12日,武昌区人民法院依法对该房屋进行腾退,陈某在现场阻碍法院执行。在释法、劝诫、警告均无效后,为保障腾退工作顺利进行,执行人员将陈某带至法院拘留室。经执行法官再三教育,陈某拒不认为自己阻碍法院腾退有错,武昌区人民法院遂对陈某依法作出司法拘留十五日的决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