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通报两起涉恶涉霸案件 5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2018-07-14 15:59:00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仙桃破获两起涉恶涉霸案件 5名犯罪嫌疑人被抓

近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2起涉恶涉霸案件, 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扫黑办接到群众举报称,干河汉仙液化气站老板戴某为垄断仙桃城区及天门开发区液化气市场,长期殴打不光顾他生意的代灌员。由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打黑大队民警组成的核查专班,广泛寻找受害人及相关证人,秘密开展调查取证,通过缜密侦查,于6月14日将戴某抓获归案。

经查,2016年以来,戴某多次指使他人或自己亲自出面,上路拦截扣押、上门威胁讲狠、无故殴打不在自己经营的液化气站灌装液化气的代灌员,造成极坏影响。

6月24日晚,彭场镇发生一起暴力讨债事件。犯罪嫌疑人周某为讨要债务,邀约王某、杨某等3人,将受害人许某从城区某小区强行带往彭场镇,实施非法拘禁,并威胁、殴打。随后,致电许某家属,要求偿还其2万元欠款,性质恶劣。

彭场派出所闻讯出击,周密部署,于当晚23时20分许,在仙彭公路汪洲村路段将驾车返城的周某等4人拦截抓获,许某被成功解救。

来源:仙桃日报

责任编辑:陶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