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建户深夜抢建120平 新洲城管冒高温拆除违建
2018-07-15 08:50: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深夜抢建?新洲城管冒高温拆除违建

楚天都市报7月14日讯13日上午,新洲邾城街组织由街控违办、邾城城管中冒高温,拆除城区农科所158号一处120余平米违法建筑。

日前,邾城城管中队控违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邾城街农科所附近有建筑材料进出。执法人员迅速跟进,第一时间锁定农科所158号有建房迹象。

在稳住违建当事人的同时,执法人员迅速联系街控违办及国土所查阅相关资料核实,该处系无证建房。执法人员依据相关政策法规,向违建当事人阐明违建厉害关系,限期将房屋基础自拆。

不料12日夜间至13日凌晨,见事态趋于平静,违建户立即在该处抢建高约小半层房屋。7月13日上午,邾城街组织执法力量将该处违建依法拆除。

拆违行动动员会上,邾城街道分管负责人表示,违法建设快查快处在该区已形成常态,作为全区核心街镇,我们要再快人一步,盯紧盯牢城区建筑材料全程运行和使用,给违法建设来个釜底抽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