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警方查获一卖淫嫖娼窝点 现场抓获7人
2018-07-17 10:29:00 来源:平安团风

近日,湖北团风警方在团风镇城区打掉一卖淫嫖娼窝点,现场抓获7人,其中3名违法行为人被行政拘留。

2018年7月4日晚20时许,团风县公安局接到匿名举报:团风镇乌林街某足浴店有人卖淫嫖娼。接到举报后,县公安局后指定杜皮派出所、治安大队和巡逻大队联合调查处理。

接到指令后,民警迅速制定抓捕方案赶至现场,于当天23时许,民警当场将涉嫌容留卖淫的足浴店负责人张某某以及涉嫌卖淫嫖娼的黄某某等3名女子和王某等3名男子传唤至团风县公安局接受调查。

经审讯,张某某对其容留卖淫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闫某某等六人对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均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已对王某等人予以行政处罚,违法行为人张某某、闫某某、黄某某已被团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张某某因涉嫌容留卖淫罪将被转为刑事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