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地2亩西瓜被刀全部砍烂 瓜农的眼神令人心碎
2018-07-17 11:02:00 来源:孝昌论坛

原标题:孝昌2亩西瓜被刀全部砍烂 瓜农一家欲哭无泪!

万启华说,早上看到田里的西瓜怎么裂了口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7月15日,孝昌县小悟乡黄湾村2组55岁瓜农万启华向记者反映称:今天早晨他家种的近2亩西瓜,在上市前夕被人一夜间全部用刀砍坏,辛苦了近半年的付出全部化为乌有,妻子急得病倒了,报警后小悟乡派出所民警已经介入调查。

当日下午16时许,记者来到小悟乡黄湾村2组,在万启华的带领下,来到村西约800米山脚下得西瓜田。东西向狭长的近2亩瓜田里,大大小小所有的西瓜都被砍了烂了,无一幸免;连看瓜棚子的彩条塑料布,也被砍了一条口子,场景真是惨不忍睹。

万启华记者,这么多年自己一直是种西瓜,从施底肥犁田、整田、下瓜苗到移栽、田间管理,从春季忙到盛夏,眼看自己施用农家肥和饼肥,种出来的有机西瓜即将上市,于是每天晚上都睡在瓜田边的棚子里看瓜。唯独昨天外出给朋友帮工,由于白天太劳累,晚上回来后就没有到瓜田看瓜。

今天早晨5点多钟,万启华起床后来到西瓜地边,看到田里的西瓜怎么裂了口,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走入瓜田中仔细查看,从东到西狭长的2亩西瓜,无论大小,个个都被人砍了,顿时蹲在瓜田里欲哭无泪。想到自己平时也没得罪过谁,到底是谁下得了这样的狠手,万启华拨打了报警电话。

万启华说,小悟乡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相关领导非常重视,民警迅速赶到瓜田勘查了现场,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

走入瓜田中仔细查看,从东到西狭长的2亩西瓜个个都被人砍了。

万启华说,自己平时也没得罪过谁,下得了这样的狠手。

连看瓜棚子的彩条塑料布,也被砍了一条口子。

(责任编辑:雷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