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一男子潜逃2年后回家养狗 出门溜达被警方抓获
2018-07-18 09:23:00 来源:大楚网

7月17日上午,枣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扫黑中队民警在为社区群众发放扫黑宣传手册的过程中,却意外发现一名涉黑恶在逃人员,并顺利将其抓获。

当日上午,枣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扫黑中队民警隗玉峰和耿欢在该市西城开发区开扫黑除恶宣传,收集黑恶线索时,一名群众称其在西城开发区茶棚社区附近,有一户养狗的男子,每天把大门紧锁,社区民警走访从来不开门,并把家里的狼狗放在大门口旁边,让人不敢靠近,十分可疑。

听完群众的讲述后,民警隗玉峰和耿欢也觉得十分蹊跷,于是二人前往群众反映的地方走访。到达茶棚社区反映的养狗场地后,恰好有一个年轻男子从屋内出来,当他看到民警后立即脸色微变,掉头又跑进房内。这细微的变化,没有逃过隗玉峰和耿欢的眼睛,他们顿时警惕起来,立刻进入养狗的场地找到该名男子并以核实信息为由将其稳住,该男子自称其叫李力。但民警现场用警务通核实,证明这名男子在说谎。

于是隗玉峰和耿欢将其带回刑侦大队,经过信息采集比对,证实该男子就是历年网上逃犯王某。据王某供述,其于2015年7月17日,在朋友舒某带女友吃饭时因口角与一人发生冲突,他接到电话后赶去将对方打成轻伤的犯罪事实,后一直逃到外地。可他却万万没想到过了两年回家养狗,出门溜达就被抓了,真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大楚网 王津津 通讯员 金丹、刘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