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再响 湖北气温继续高位运行
2018-07-18 18:44:00 来源: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昨天(17日)我省依然在晴热中度过。观测数据显示,省内共有64站最高气温超过35℃,10站超过37℃,保康和十堰最高为38.6℃;最低气温有15站超过28℃,蔡甸最高为29.2℃。今晨06时38分,武汉中心气象台再次拉响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除神农架、恩施西部外,我省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局部40℃以上,请公众注意防范!今天上午9时的气温实况数据显示,黄石、赤壁、黄梅等5县市的气温占据了全国高温榜前十名的半壁江山,其中黄石以34℃登顶。预计今天全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将攀升至36-39℃。明后两天,高温天气还会持续,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仍会站在35℃高温线上。由于本次高温天气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大,提醒公众注意做好防暑防晒措施。另外,未来三天鄂西地区午后局部会有阵雨或雷阵雨出没,提醒公众随身携带雨具,关注短临天气预报信息和预警信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