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叔把地铁当健身房跑步:外面热地铁多凉快
2018-07-19 08: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视频】任性!大叔把地铁当健身房跑步:外面热地铁多凉快

7月15日,武汉高温,武汉地铁8号线塔子湖站发生有趣一幕,一位40多岁的大叔把地铁站当成健身房,尽然专程刷卡进地铁跑步锻炼。

值班站长徐成介绍,当天大叔在地铁站台跑了2圈,刚开始一位女站务员对大叔进行劝阻,劝阻无效后,徐成亲自到站台劝说大叔。大叔觉得外面太热,地铁特别凉快,萌发了到地铁跑步健身的想法。后来经过劝说,大叔乘车离开。地铁是人流密集场所,跑步会影响到车站的运营,希望大家有序乘车,不在地铁里影响到他人乘车。(通讯员 曾斯 徐振)

另据武汉晚报报道:

武汉晚报7月18日讯 7月18日讯( 记者柏霜 通讯员曾斯 徐振)7月15日,一位大叔刷卡进入地铁8号线塔子湖站,奇怪的是,他并没有和其他乘客一起乘车,而是在站台跑起了步。两名地铁工作人员轮番劝阻后,这位大叔才放弃了“在地铁站台跑步健身”的想法。

当日武汉气温最高达36℃,中午11时左右,一位身穿运动套装、肩上搭着毛巾的大叔进站后,在地铁站台来回跑了两圈,值班女站务员发现了这一幕,上前对大叔进行劝阻,“您好,地铁站是不能跑步的。”然而大叔不听劝阻,待站务员走远后继续开跑。

站务员向内勤报告了这件事,值班站长徐成听闻消息赶到站台,询问大叔跑步缘由。

“外面好热,地铁蛮凉快,又没什么人,所以我就想来地铁跑步健健身。”大叔说。

“您好,是这样的,地铁站是不能跑步健身的,会影响其他乘客的出行,给其他乘客的候车带来不便。

另外,在地铁站跑步其实很危险,乘客进出站也容易把你绊倒。如果想健身,地铁站不远处就有健身中心。”徐成说完,大叔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便乘车离开了。

徐成表示,地铁是人流密集场所,跑步会影响到车站的运营,希望大家有序乘车,不在地铁里影响到他人乘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