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醉卧宜昌街头 民警凭其手中遥控寻回住处
2018-07-19 12:08:00 来源:三峡晚报

原标题:见过喝酒醉的,像这种醉法的不多,小伙拿个电视遥控器醉卧街头

外地小伙喝醉酒,大半夜手持宾馆电视机遥控器,赤膊出门醉倒在街头,凌晨醒来忘了回宾馆的路。接到热心市民报警后,民警凭小伙手中遥控器,走访20余家宾馆,才找到吴某住宿的宾馆。

18日凌晨5时许,城区黄河路附近十字路口马路上,一年轻男子躺在马路上睡着了,附近车来车往,纷纷避让。热心市民报警后,窑湾派出所民警刘林等人赶到现场,发现该小伙20岁出头,仅穿一内裤,身边有一个被车辆碾坏的电视机遥控器。

民警拍醒该男子时,闻到阵阵酒气。对方自称姓吴,仙桃人,专程来宜昌看同学。“喝断片了,我怎么睡马路上?”他反问民警,让人哭笑不得。没带手机,小吴不记得同学的电话号码,也不知道自己住哪儿了。看见天亮了还赤裸上身,男子躲进警车避羞。

刘林手持遥控器残件,在三峡大学附近20余家宾馆、旅社内逐一询问。1小时后,一宾馆前台服务员认出了自家的遥控器,民警这才根据吴某的登记信息,找到其入住房间。在该房间内,吴某的同学正在熟睡。他告诉民警,接待吴某时,两人喝了不少酒,后一起回到房间倒头就睡,不知道吴某何时出的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