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卫士”青年文明号启动 60名青年员工现场宣誓
2018-07-20 11:02: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严格遵守青年文明号信用公约,做到‘诚信为本,有诺必践,恪尽职守,率先垂范’......”7月19,二航局六分公司湖北片区在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生态城PPP项目枫林四路举行了“护航卫士”青年文明号启动仪式,60名青年员工代表进行“青年文明号”信用公约宣誓。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职业青年立足本职岗位,矢志创新、积极创效、持续创优,倡树行业文明、扩大示范效应,二航局六分公司湖北片区紧紧围绕“提质增效”这个中心,以创建武汉市“青年文明号”为载体,围绕深化专项整治、深化改革创新、创新文化载体重点内容,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青年团队为目标,组织开展了“护航卫士”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

据了解, 活动在筹备阶段,经过策划和调研,组织专门撰写了《中交二航局六分公司湖北片区2018年“护航卫士”青年文明号创建方案》,成立了六分公司湖北片区“护航卫士”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活动当天,二航局团委书记涂标和六分公司党委书记钱辉分别进行了讲话,涂标向青年职工代表李浩文授六分公司湖北片区“护航卫士”青年突击队旗帜,青年突击队队员们面对青年突击队旗帜进行宣誓,宣誓后在创建口号横幅上签字背书。

此外,二航局六分公司湖北片区还积极发挥青年文明号集体——“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青年突击队”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制作主题宣传横幅、“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主题展板、在各项目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宣传标语、设置“青年文明号”服务标牌、推出服务卡、佩戴“青年文明号”绶带,提升青年员工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了“青年文明号”的品牌效应和社会效应,有力推动了二航局六分公司湖北片区“护航卫士”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张梅 通讯员 林奎 褚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