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警方荒草地蹲守3小时 抓获一名偷车嫌疑人
2018-07-21 12:08:00 来源:荆楚网

原标题:鄂州警方荒草地蹲守3小时,成功抓获一名偷车嫌疑人

近日,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治安检查站民警破获一起盗窃摩托车案。偷车贼白天得手后藏车荒地里夜间偷偷取车,被早已守候的民警抓个正着。

7月19日18时30分许,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治安检查站城东卡点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上午停在某建材市场的摩托车不见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查看周边监控发现,丢失车辆于下午被一名身着白色上衣男子推走。民警刘红安随即组织警力顺着男子逃跑方向沿途寻找,通过近半个小时的细致搜寻,最终在一片杂草丛生的荒地里发现了被盗车辆,车辆还被人刻意掩盖。民警推断,嫌疑男子很可能会回来取走赃车,于是果断决定守株待兔。22时30分许,民警在40余度高温蚊虫肆虐的荒草丛中蹲守三个多小时,终将前来取车的嫌疑男子抓获。

经审查了解到,嫌疑男子名叫汪某某,今年49岁,鄂州新庙镇人,据汪某某供述,案发当天其闲来无事在某建材市场周边晃悠,在案发现场见四处无人,便偷了那辆两轮摩托车,为掩人耳目、躲避风声,他就把盗得的摩托车藏在离家不远的一处荒地里,并对车辆进行了掩盖以防被发现,想着夜晚天黑再过来偷偷取车,不曾想却是自投罗网。

目前,被盗摩托车已成功追回,并返还给受害人。嫌疑人汪某某被鄂州警方行政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陶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