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通直飞毛里求斯航班 往返最低4000还免签
2018-07-21 17:05:0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武汉开通直飞毛里求斯航班!往返最低4000元还免签!

湖北日报讯7月20日下午,“境外之净”武汉直航毛里求斯启动仪式在汉举行。毛里求斯驻华大使李淼光出席并宣布,8月11日,武汉直飞毛里求斯的航班将正式首航!武汉成为继香港、上海、成都之后,国内第四个直飞毛里求斯的城市。这也是武汉首条直飞非洲的洲际航线,每周一班。

武汉直飞毛里求斯的航线,由毛里求斯航空公司执飞。采用空客A340,每周一班,飞行时间大约10小时。座位数为296个,其中头等舱34个座位。

据悉,航旅集团已经与毛里求斯航空公司签署了五年的独家包机协议。航旅集团副总裁邓智强介绍,航线开通后将有三个月优惠推介期,往返机票4000元起。与以往去毛里求斯需要到上海、成都等城市转机相比,直航不仅让武汉市民节省了8-10个小时的飞行时间,费用上也大大降低。优惠推介期结束后,往返价格在8000元左右。

毛里求斯坐落印度洋西南的珊瑚礁上,与塞舌尔、马尔代夫、斐济齐名,被旅游界公认为是世界十大必去的海岛之一。毛里求斯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平均温度25摄氏度,它还拥有全球排名第二的空气质量,被誉为“印度洋上的明珠”。

责任编辑:陶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