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男子酒驾被拦停 辱骂民警后发疯咬人
2018-07-22 11:35:00 来源:襄阳帮女郎

原标题:襄阳男子酒驾发疯咬人!在双沟被民警拦停…执法仪记录全过程!

7月20日下午3时,襄阳市公安局襄州区分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梁尚正带领辅警在双沟镇兴隆路开展酒驾盘查行动。

4时30分,一辆银灰色轿车从张家集开往双沟方向,在距离检查点100米附近时停车,车上一名男子下车与副驾驶一名女子调换位置,有逃避检查嫌疑。民警打开车门后,民警发现车内有浓烈酒气味。

执法记录仪显示,在民警询问驾车女子时,该女子说出了实情,称男子中午吃饭时喝过酒,从张家集往双沟方向行驶时一直是男子在开车,在看见前面有民警检查时,男子停车调换了驾驶位置。

此时,男子仍拒不配合调查,一直在拨打电话,并辱骂民警。

在民警告知其要文明用语时,该男子突然动手,将执法记录仪打落在地,民警立即对其采取强制措施,该男子突然疯狂张口咬住辅警王贺手指,将王贺左手中指指甲盖狠狠咬掉。

据调查,袭警男子潘某军,张家集镇人,与同行女子系夫妻,中午吃饭饮酒后,潘某军驾车往市区方向行驶,潘某军在看到民警盘查酒驾时,为逃避检查,与其妻子调换驾驶位置。对袭警犯罪行为,潘某军供认不讳。

目前,受伤辅警王贺正在医院治疗之中。嫌疑人潘某军因妨害公务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同时,警方将对其涉嫌酒驾违法行为一并追究法律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