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夏都首届抖音电音季组委会发布官方公开致歉函
2018-08-05 17:36:06 来源:
 
张北夏都·首届抖音电音季官方致歉函
 
京娱快报快讯:7月20日开幕当日遭遇大雨被迫延期,7月21日难得天公作美顺利开演,却好景不长,7月23日因遭雨水入侵导致设备损坏,“2018张北夏都首届抖音电音季”可谓好事多磨,一波多折。7月25日由于设备遭雨水严重损坏伴有漏电现象,为保障现场观众,工作人员及演员的人身安全,组委会在将情况呈报县政府相关指导单位后,在安全至上的原则下积极配合指导单位的要求,全面关闭了“2018张北夏都首届抖音电音季”的舞台使用。关闭期限至技术人员完全排除设备故障,可确保演员以及观众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方可再度开启舞台使用。此后组委会一直全力的进行设备抢修,试图早日开放舞台迎接殷殷期盼的观众。
 
8月1日由于设备修复工作结束后,为充分确保舞台的安全使用,张北县公安机关汇同安监部门,主办方夏都庄园,承办方天津天艺盛世产业集团,协办方甘肃泾川守娟文旅发展等组织单位的负责人,将对舞台进行一轮全面的安全以及适办性的评估监测,目前评估监测工作正在进行中,舞台开放时间仍暂无法确定,8月3日“2018张北夏都首届抖音电音季“组委会正式面向观众,媒体以及社会发布了一份公开致歉函!官方的正式致歉函中除态度诚恳的向所有观众,媒体致歉的同时,还在致歉函中多番敦促了音乐季的所有售票渠道,全力积极的做好购票观众的安抚以及退还票款的工作。致歉函的中段组委会表示;舞台安全与环境适办性一经监测评估得到肯定,可安全恢复使用,组委会将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平台及媒体发布开演通告,第一时间披新音乐季的舞台最新动态消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