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后约人“扯皮” 将对方打成轻伤二级
2018-08-10 17:40: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男子醉酒后微信约人“扯皮”,将对方打成轻伤二级追悔莫及

楚天都市报讯(见习记者张理晶 通讯员许力 熊玉桥) 年轻男子涛涛(化名) 醉酒后微信邀约一友人“扯皮”,第二天酒醒后才发现已将对方打成轻伤二级。8月2日,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检察院以涛涛涉嫌故意伤害罪向法院移送审查起诉。

据犯罪嫌疑人涛涛供述,2018年2月2日晚上至第二天凌晨,他先后赶赴三场酒局,每场酒局喝了多少酒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第三场时喝了二两半以上的“毛铺”牌白酒。酒局结束后,涛涛在其微信群中聊天时与群友小刘(化名)发生口角,涛涛遂邀约小刘在硚口区玉带街见面,同时涛涛电话联络其未曾见过面的男网友吴某帮忙“扯皮”。

凌晨2时许,涛涛、吴某、小刘及小刘女友先后到达玉带街,涛涛见小刘一来,立即用其随身携带的手电筒击打小刘的头面部,吴某随即及上前对小刘拳打脚踢,小刘女友见状连忙上来拉扯,但碍于力量微弱被绊倒在地。涛涛和吴某对小刘殴打十分钟后,坐的士离开现场。第二天涛涛酒醒后,在办公室上班时被公安民警抓获。

涛涛到案后通过监控录像才回忆起凌晨打人事件,当民警告知被打者小刘鼻骨断裂,经法医鉴定为轻伤二级时,涛涛后悔莫及,表示愿意对小刘进行赔偿。

(责编:田曼阳)

想了解最新鲜、实用、有趣的本地新闻资讯?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chuwang】

关注【大楚网】官微,大楚君和大楚妹等你一起,读懂湖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