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家四口滑入江中 2位无名者救人后闪离
2018-08-14 09:58:00 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一家四口滑入长江中,无名拾荒人和游泳者救人后闪离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3日讯一家四口落水,两位无名氏救人,连日来,一段感人佳话在武昌汉阳门一带流传,大家齐声呼唤两位无名英雄快快现身。

8月11日晚7时许,一家大小四口来到长江大桥汉阳门江边玩耍,在第二下水口台阶斜坡处,家长稍有疏忽,两个小孩跑下亲水平台台阶,一下滑下斜坡,跌入江中,江水瞬间没过两人头顶,命悬一线,岸边群众一片惊呼。

父母见亲生骨肉落入江中,顿时傻眼,不顾一切疯狂扑入江中去救孩子。可是二位家长不会游泳,不一会儿就滑向离岸更深更远的地方,自身性命危在旦夕,在水中挣扎。

忽然,一个衣衫褴褛的身影跳入江中,先捞起两名幼童拖回到岸上,又接着下水救起一名家长。另外一名落水家长同时被一名游泳人救起。

长江救援志愿队汉阳门支队队长赵汉清说起此事不无遗憾:当时他和值守队员也在场,整个救人过程只有短短十几秒,队员来不及反应,现场连一张照片也没留下。

那家人获救后,万分激动,要感谢二位施救者,可他们却悄悄地离开了,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姓名,也不知道他们来自哪里,只知道一位是无名拾荒人,一位是无名游泳者。

(责编:田曼阳)

想了解最新鲜、实用、有趣的本地新闻资讯?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chuwang】

关注【大楚网】官微,大楚君和大楚妹等你一起,读懂湖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