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城区一业主与物业发生矛盾 停车堵门且袭警
2018-08-14 14:55:00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堵门还敢袭警!荆门城区一小区业主被刑拘

8月11日8时55分,城区碧波春城小区业主因停车收费问题与物业发生纠纷,一业主将小车横向停在小区进出口,导致小区车辆无法进出。接到报警后,漳河新区分局双喜派出所前往现场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了解,原来小区的业主和物业因为停车费用的问题发生矛盾,在8月10日的晚上,这名女业主徐某就将车停放在通道口。

民警联系徐某要求其将车挪开,徐某拒绝挪车,并不停辱骂出警民警及周边劝说的群众。

民警依法口头传唤无效,在多次教育、警告后,现场处置民警决定依法强制带离。期间,以徐某及其丈夫吴某为首的人员继续煽动现场人群起哄欲进一步扩大事态。

带离过程中,执法民警、辅警遭到徐某及吴某武力袭击,造成一名民警及一名辅警受伤。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规定

有扰乱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秩序,致使工作、生产、营业、医疗、教学、科研不能正常进行,尚未造成严重损失的等行为之一的,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8月11日18时许,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漳河新区公安分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田曼阳)

想了解最新鲜、实用、有趣的本地新闻资讯?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chuwang】

关注【大楚网】官微,大楚君和大楚妹等你一起,读懂湖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