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两女子开百万无牌保时捷逛街 神情状态恍惚
2018-08-15 07:46:00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原标题:两女子开百万无牌保时捷逛街 神情状态恍惚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近日,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迎宾治安服务站民警加大了对进出城车辆的盘查力度,为平安黄石守好北大门。8月13日,从该站获悉,仅10日一天,该站就抓获了3名“各具特色”的瘾君子,目前,3人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男子被抓不反省反怨天“真是倒霉,半年,真是个坎。”8月10日上午,因吸毒第5次警方查获后,瘾君子刘某第一反应竟不是为自己的糊涂行为自责反省,而是直呼“倒霉”。当日上午,民警在对一辆小车进行检查时,发现乘车人员刘某(51岁)有多年的吸毒史,于是将其带入站内做进一步身份核查,并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真是太倒霉了。”尿检结果还没出来,刘某就不断自言自语,称自己的大好光阴都“献”给了戒毒所,每次“出来”不到半年,就被抓。果然,其结果呈阳性。经查,刘某因交友不慎,于2009年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沾上毒品,之后一发不可收拾,先后4次因吸毒被抓,两次被送入强戒所接受为期两年的强制隔离戒毒。半年前,他重获自由,但之后仍不思悔改,不务正业。近日,未抵住毒品诱惑的他再次复吸。当日,他坐朋友的车欲去武汉会友,不想被警方查获。目前,刘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等待他的又将是两年的强制隔离戒毒。

“毒女”开豪车去外地逛街被抓百万保时捷,无牌,粉蓝色……这“扎眼”的豪车里,竟还坐着两名“毒女”。10日16时许,这辆“亮眼”的豪车即将驶上武黄高速时,被迎宾治安服务站民警示意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从车上下来的是两名浓妆艳抹的女子,神情恍惚。开车的名叫李某,29岁,黄石阳新人,坐车的名叫马某,23岁,大冶汪仁人。在核查二人身份时,民警发现李某有吸毒前科,加上二人的异常精神状况,民警随即对二人进行了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经查,李某和马某是朋友关系,在娱乐场所相识,两人目前都租住在黄石。豪车是不久前李某花费约100万元买的,还没上牌。几天前,两人在武汉一酒吧内吸食了新型毒品“神仙水”。10日,二人准备去武汉逛街,不料还没开始“嗨”就被抓了。目前,李某和马某分别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五日的处罚。(通讯员 王佳 李天宝)

责编:廖晶

想了解最新鲜、实用、有趣的本地新闻资讯?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chuwang】

关注【大楚网】官微,大楚君和大楚妹等你一起,读懂湖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