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武警“最强战士”警营肌肉秀 花式“炫腹”
2018-08-15 11:37: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昨天,“最强战士”警营肌肉达人秀大赛在武警湖北总队恩施支队上演,16名参赛选手在机关训练馆各显神通展开花式“炫腹”。

此次比赛共分出场秀、形体展示和力量角逐三个环节进行。在比赛现场,伴随着铿锵的音乐节拍,来自12个中队的16名参赛选手依次闪亮登场,向观众秀出了他们引以为傲的铁血倒三角和棱角分明的“肌肉铠甲”,引得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在分组展示环节中,各参赛队员各自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依次展示特色的组合动作。在力量角逐阶段,每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力量达人、最强战士和形体达人的称号分别由机动中队战士甘欣恒、黎剑辉和执勤二中队战士洪鹏斩获。

此次活动,是该支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配合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充分展现了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战斗作风,活跃了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练兵备战的浓厚氛围,树立了训练有为的风向标,进一步激发了官兵训练动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