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假冒城管沿街吃霸王餐 餐桌上被抓个正着
2018-08-15 12:10:0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男子假冒城管隔三差五吃霸王餐 餐桌上被抓个正着

楚天都市报讯一男子自称是城管队员,常找沿街商户吃“霸王餐”。昨日,记者从武汉市江岸区城管部门获悉,城管执法队员多日守控,该男子被当场查获,并被警方拘留10天。

江岸区丹水池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7月初他们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有一名自称城管人员的男子,隔三差五地到汉黄路临街小餐饮店消夜,时而强行要求商户餐费打折,时而吃“霸王餐”,同时还编造各种理由向商户索要钱物。但经过街道调查,确认执法中队并无执法队员和协管员在汉黄路收费,更无吃拿卡要的行为。

“会不会是有人冒充城管人员行骗?这‘黑锅’城管不背。”为尽早查明真相,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安排执法队员调查和蹲守。8月7日晚8时左右,守控队员接到举报电话,“那个收费的家伙又来了。”执法队员立即赶往现场,同时拨打了报警电话。当执法队员赶到现场后,正好将在餐馆吃饭的男子堵个正着,随即交由110出警人员带走。

警方调查发现,该张姓男子是一名无业人员,其已对冒充城管工作人员身份“吃拿卡要”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对张某作出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责编:廖晶

想了解最新鲜、实用、有趣的本地新闻资讯?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chuwang】

关注【大楚网】官微,大楚君和大楚妹等你一起,读懂湖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