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子酒后游泳失踪 被民警发现其在浮标上酣睡
2018-08-17 11:0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黄石一男子下水游泳失踪,原来喝高了在水中酣睡近4小时

楚天都市报8月16日讯14日晚,黄石一男子与朋友酒后独自下湖游泳,近两个小时不见上岸后,其朋友认为已溺水,遂报警求助,民警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搜救,竟发现该男子躺在水中酣睡了近4小时。

今年50岁的张某是黄石人,14日晚上与朋友喝酒后,感觉闷热的他便提议去黄石公园的磁湖游泳,张某脱下衣服后独自一人下水,其朋友老张便在岸上等候,很快张某便消失在朋友的视线中。

但一个小时过去了,老张不见张某游回岸边,遂边喊着张某的名字沿着湖边开始寻找,但找了近一个小时还不见张某游回岸边,这时老张急了,怀疑朋友已溺水,便拨打110求助。

据老张介绍,张某从7时15分下水,时间已过去了2个小时,仍没有任何信息。

黄石港公安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见张某的随身衣物被丢在岸边,赶紧通过其手机联系上家属,并与在场的热心群众沿着湖边开始寻找,却始终未发现张某身影。

民警遂借来汽艇,下水寻搜救,当晚11时许,终于在湖中的一块浮标中找到了张某,原来张某竟趴着浮标正在酣睡。见到搜救的民警,张某还一脸茫然。民警将浑身散发着酒气的张某拉回岸边,家属见状,忍不住放声大哭。

原来,张某当晚与朋友聚餐心情大好喝了些酒,下湖游泳时,游了湖中间他感觉太累,这时酒劲上头,便趴在一块方型的浮标上开始睡起大觉了。

责编:刘志斌

想了解最新鲜、实用、有趣的本地新闻资讯?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chuwang】

关注【大楚网】官微,大楚君和大楚妹等你一起,读懂湖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