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至香港高铁票开售 开通前三天已基本无票
2018-09-10 14:2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至香港高铁票今日开售,开通前三天已基本无票

楚天都市报9月10日讯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即将于9月23日开通,今天上午8点,车票正式开始发售。楚天都市报记者登录12306网站发现,武汉至香港的直达高铁G79和返程的G80车票都异常抢手,开售10分钟商务座和一等座就全部售罄,只剩下20张二等座,9点后记者再查,发现开通前三天即23、24、25日的车票都基本售罄,需要提醒的是,这趟车一等座比二等座车票更俏销。

据了解,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首日将迎来95对列车,可直达北京、上海、武汉等40多个内地车站。在西九龙车站内设有28个售票柜台,可办理购票、取票、改票、退票等业务;乘客可以通过香港西九龙站内的售票处和售票机、网上购票系统、电话购票热线等方式进行购票。或直接登录12306网站购票,非常方便。

责编:陶梦

地铁、公交或是开车,怎么走最方便快捷,还不怕堵车?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chuwang】

关注【大楚网】官微,回复【出行】,最及时、全面的出行指南即刻拥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