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武汉商场举办主题活动 为你解密北欧风
2018-09-10 14:57: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模特们踏上舞台

斑斓灯光伴随着动感音乐,穿着“斯堪的纳维亚“风格时装的模特们踩着台步鱼贯入场,为江城市民们带来了一场新奇的视听盛宴。这一幕并不是发生在某个专业秀场中,而是在宜家武汉商场的中庭里。

宜家灵感季活动场地

9月8日、9日,连续两天,宜家武汉商场举办了名为“宜家灵感季,解密北欧风“的主题活动,通过“宜家T台秀”“宜家说设计”“封面人物秀”等一系列趣味活动,让人们对宜家这个来着瑞典的传统北欧品牌有了全新的认识。

宜家以提供设计精良、功能齐全、价格低廉的北欧风格家居产品闻名。在75年的发展历程中,宜家也在不断的适应市场,致力于为大众创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新的财年,宜家推出了“家,多一点你“的全新品牌主张。宜家认为,无论空间大小,经济状况如何,无论买房租房,都应该拥有一个可以反映”你是谁“的,真正属于自己的家。而这次宜家武汉商场举办的”灵感季“活动正是将宜家的设计元素映射到生活中方方面面的一种体现。

宜家T台秀场景

活动“宜家T台秀“以“斯堪的纳维亚“风格为主题,与宜家家居产品结合,并且融合时尚设计元素的时尚演绎。让观众在欣赏一台时尚大秀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宜家家居这个来自北欧的品牌,对北欧风和家居灵感的另类诠释,鼓励人们思考,设计和打造一个由灵感组成的,属于自己的家。

设计师正在解读北欧风

视觉冲击之余,宜家的资深设计师也从幕后走到了台前,为大家深度解读到底什么是“北欧风“?T台秀的服装是如何设计出来的?宜家的哪些产品元素融入了服装设计中?不同的北欧风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样的体验等观众最关心的问题。参与活动的宜家设计师表示,”家从来不会只有一个模样,只要用心去住,将自己的的兴趣、爱好通过精巧的设计反应到家中,家就会变成你每天最想要相处的空间。“

现场市民关注活动

此外,武汉宜家还为到场的市民准备了“快闪封面人物秀”的小展厅,通过电子合成技术,让参与的人可以一秒变成《家居指南》封面人物,封面电子照不仅是一份独一无二的收藏,还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分享,让大家都能看到你热爱“家“的一面。《家居指南》是宜家对外传递家居灵感的重要渠道,已经以38种语言,在全球55个国家发行,是最畅销的家居类印刷物。

据悉,共有超过60位市民报名参与了宜家武汉举办的这次“灵感季”活动,宜家家居今年将通过打造四档不同的“灵感季“活动,分别以客厅和卧室为主题,通过形式各异的趣味活动,向大众展示宜家的家居灵感和设计理念,将宜家为大众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切实反应到顾客的体验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