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举行结直肠肛门微创论坛 中外专家齐聚武汉
2018-09-10 17:42:00 来源:大楚网

9月8日,由我省举办的2018年珞珈结直肠肛门微创外科论坛在武汉举行,来自国内外的结直肠肛门外科领域的专家齐聚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通过学术讲座、手术直播等形式相互交流、探讨最新前沿技术。

论坛由中南医院结直肠肛门外科江从庆教授主持,大会主席、中南医院结直肠肛门外科主任钱群教授,中南医院副院长谭金海教授先后致辞。

钱群主任在致辞中说,通过此次学术活动能够提高我省结直肠肛门外科的整体水平,增进我省专家与国内外结直肠肛门外科领域专家的交流,为基层医院的同仁向国内顶级专家学习、提升诊疗水平搭建桥梁。

副院长谭金海教授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南医院的快速发展和结直肠肛门外科的学科优势,指出通过学术论坛、手术直播等交流形式,可以使各医院的同仁相互交流学术成果、分享前沿技术,有利于将技术广泛汇集到基层医院,使更多的患者得到精准的治疗。

来自法国南锡大学Laurent BRESLER教授、北京火箭军总院赵克教授、北京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陈朝文教授等国内外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在手术直播环节,国内外顶级专家和中南医院江从庆教授、丁召副教授等专家先后登台演示一一场场精彩的手术直播,让与会的同行大呼过瘾。

此次珞珈结直肠肛门微创外科论坛旨在展在示国内外结直肠肛门外科专业理论和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为规范结直肠肛门外科相关疾病的诊断、治疗以及新理论、新技术的推广创建一个好的平台,进一步推动结直肠肛门疾病诊治相关问题的深入研讨,提高科研、临床水平。(陈晨 通讯员 钟南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