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小区外墙水泥脱落 砸坏多户居民阳台
2018-09-11 07:48:00 来源:十堰晚报

原标题:晚上七点 十堰一小区传出巨响!

9月8日晚7时左右,十堰朝阳路永源康居小区一栋楼的顶层外墙水泥突然脱落,砸向楼下多户居民的阳台。“昨晚7点左右,天刚有点黑,突然我听到好大一声巨响,立刻跑向阳台,发现我们家的晾衣架被砸弯,角落里放的花盆被砸破。”

9号,小区居民王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事发楼层的外墙明显缺少一块,缺失面积约有1平方米,水泥块最后落在小区草丛的石头上,2楼阳台上搭建的遮阳棚也被砸穿。住在3楼的王女士告诉记者,7楼常年没人居住,发生这样的事,她们只能找物业处理。王女士表示,物业得知此事后立即安排人过来处理,但当时天已黑,看不太清,昨日清晨6点多,物业派人来一一处理了受损阳台。

昨日,记者来到一住户家看到,物业公司人员正在对阳台受损处进行维修。物业负责人赵经理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与7楼的住户取得联系,对方表示,他们会过来协商处理此事。对于受损的阳台,物业将安排人员维修。“所幸这次没有伤到人和车,但我们会在近日对所有楼栋的外墙进行检查,防止意外再次发生。”赵经理说。后怕!高空坠物何时休?

责编:刘志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