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在装楼房发生火灾 疑因电焊火花所致
2018-09-11 08:5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突发:武昌一在装楼房起火,疑因电焊火花所致

楚天都市报9月10日讯今日下午3时许,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一在装楼房起火,数台消防车迅速赶来扑灭。起火原因可能是电焊火花引起。

据目击者熊先生介绍,下午3点半左右,他路过民主路与中南二路交会处时,看到一栋七八层高的楼房正在装修,下半边楼体外墙还设了脚手架和护网,通过二三层的护网可以看到有明火,上半边楼体外则冒出滚滚浓烟。

下午4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四五辆消防车停在楼下,消防员仍在楼内处置,此时已无明火和浓烟。据从楼内出来的消防员介绍,因为火是在墙壁的夹层里燃烧,扑灭起来比较费力。

约半小时后,消防车和消防员离场。据在一楼留守的公安和消防人员介绍,该楼准备装修了做洗浴场所,因为电焊火花引燃了墙体保湿材料,只烧了一小块,问题不大,没有人员受伤。

责编:刘志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