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乘客突然夺女乘客手提包 司机怒吼镇住场面
2018-09-11 08:54:00 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男乘客抢夺女乘客手提包,公交司机一声怒吼镇住场面

公交792路陈凯拨打110报警(视频截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0日讯运营途中的公交车上突然出现让人匪夷所思的一幕:一男乘客突然抓住前排座位的一位女乘客的手提包,并声称女乘客拿了他的物品。听闻女乘客的呼喊,公交司机沉着冷静应对,一声“怒吼”镇住了场面,避免了冲突升级。

车载监控视频显示:9月8日中午12时,公交792路29岁的司机陈凯驾驶着3080车营运快到古田二路长丰路公交车站时,突然从车厢后部传来一位女乘客的惊呼声——“司机,救命!有人抢劫!”原来,这位年约四五十岁的女乘客刚起身准备离开座位时,坐在正后面一排的一位年约五六十岁的男乘客,突然上前一把抓住女乘客的手提包不肯松手,并声称女乘客拿了他的残疾证。

陈凯当即将车临时停靠,并拨打110报警。担心那位男乘客有其他过激行为,陈凯一声怒吼:“都不要动啊!都冷静!等警察来!”男乘客随后不久松开了抓包的手。期间,在陈凯的号召下,车上其他20余位乘客也都未有先下车。随后赶到的民警将这两位乘客带走调查,陈凯则继续开车营运。

“当时,我的第一反应是要把场面镇住,避免那两位乘客的冲突升级,也可保证车上其他20多位乘客的安全。”陈凯10日对长江日报记者说。

责编:刘志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