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子与丈夫吵架一时想不开 欲携子女自杀
2018-09-11 10:33:00 来源:澎湃新闻

原标题:女子因家庭纠纷欲携子女自杀,警方接异地报警排查找到救出

因家庭矛盾,湖北英山县一女子反锁家门打开煤气意图自杀,其10岁的儿子在电话里告诉了父亲李某。9月8日晚上,英山县公安局雷家店派出所接到李某报警后,将母子三人解救。10日,该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三人均已脱险。

8日23时许,英山县公安局雷家店派出所接一男子李某报警。李某称自己在外打工,接到儿子电话了解到,妻子陈某将她自己及未满10岁的两个孩子反锁屋内,家里有很重的味道,怀疑欲自杀。

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但由于李某远在上海打工,其儿子小李电话已无人接听,警方无法找到当事人具体居住场所。后多方打听了解到,一居民楼三楼每天有两孩子出入,年龄与李某所说相似,但无法确定是不是陈某三人。

警方立即赶到此居民楼三楼,此时门口已经能够闻到浓浓的煤气味,且大声呼唤门内已无人回应。民警立即拨通120电话,联系其紧急赶到事发现场。由于雷家店镇与消防大队所在处有40多分钟车程,但现场情况已不能再等待,雷家店派出所民警立即自行寻找工具进行破门。但由于此时空气里弥漫的煤气已非常浓郁,不能开灯,为防因动作剧烈产生火星,民警只能利用工具小心将大门及卧室门撬开,这给民警破门造成了很大的困难。

民警破门而入后,迅速关掉卧室内煤气罐将其拎到室外,并打开房间门窗。此时陈某及其6岁的女儿已昏迷不醒但仍有生命特征,10岁的儿子尚未昏迷但已无法开口讲话,警方立即与120将三人送往医院,成功解救屋内3人。

据初步调查,李某与陈某本是家庭和睦,但当天晚上两人在电话中发生口角,陈某一时想不开,遂诱发带着孩子自杀的念头。目前,警方已与医院联系,确认无人员伤亡,并联系李某处理后续相关问题。

责编:刘志斌

微信又有新功能了!想知道企业或个人信用好不好?用这个方法查查看就知道了,快看你上黑名单了吗?

获取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楚网微信(微信号:dachuwang)

2、进入大楚网官微,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 信用 】即可获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