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夫妻闹离婚 丈夫一气之下挖掉妻子祖坟
2018-09-11 16:03: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原标题:夫妻闹离婚丈夫一气之下挖了妻子祖坟 还专门打电话通知

在传统文化里,把先人安置在祖坟不仅是后辈子孙表达对先人怀念,更是一个家族延绵传承的一种象征。近日,枣阳市公安局新市镇派出所将一故意破坏他人坟墓的违法嫌疑人杨某予以行政拘留。

2017年9月3日晚,枣阳市民王女士匆忙来到枣阳市公安局新市镇派出所,哭着向民警诉说:“我新市镇老家的祖坟被人挖了,请民警依法严惩作案人员”。由于案件性质的特殊,所长李勇成亲自对报案人进行详细的询问事件原由,处警民警迅速出警到现场进行勘察和调查取证。

经民警多方走访调查,原来王女士和他的老公杨某因感情不和正在法院打官司闹离婚,丈夫杨某因此将离婚的原因归结于王女士的家人从中挑唆,认为王女士没有教养。9月3日下午,因离婚一事王女士再次与丈夫杨某发生激烈争吵,杨某随后乘车到新市镇买了一把洋镐,并找到王女士姥爷的坟,用洋镐将坟墓挖了几个大坑,并将坟前的化钱炉毁坏,之后又专门打电话通知王女士及亲威告知其挖坟一事,以此泄愤。9月10日,杨某在家中被枣阳市公安局民警抓获,并对自己破坏王女士家祖墓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杨某已被枣阳警方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为泄私愤,报复他人,破坏他人坟墓的行为,不仅要受到道德谴责,最终受到了法律严惩!(大楚网 王津津 通讯员 刘璨、余海洋)

责编:刘志斌

微信又有新功能了!想知道企业或个人信用好不好?用这个方法查查看就知道了,快看你上黑名单了吗?

获取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楚网微信(微信号:dachuwang)

2、进入大楚网官微,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 信用 】即可获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