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10条疯狗结伴乱窜 咬伤村民和家畜
2018-09-11 17:09:0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结伴乱窜咬伤村民和家畜,保康一村庄10条疯狗被击毙

湖北日报讯9月10日9时许,保康县公安局黄堡派出所接到村干部报警,称黄堡镇花栎树包村出现疯狗,已咬伤一名群众和几只家畜。

接警后,民警迅速携带枪械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在村子里发现好几条疯狗结伴乱窜,疯狗嘴里不停地流着涎水。

民警当即联系车辆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同时对周围居民进行疏散,并设置警戒带。当日上午,在村干部及村民的全力配合下,经过半天的搜寻和围剿,最终将10条疯狗全部击毙。

随后,为防止村民误食疯狗,民警又组织村干部和当地村民,在该村偏僻位置挖深坑,将击毙的疯狗及被咬伤的家畜进行火化深埋。

---------------------------------------

打开微信,关注“大楚襄阳”微信公众号,(微信号:dachuxy)

在官微聊天对话框中,发送以下关键词可查询:

回复【信用】:查看企业或个人的信用情况,看看你上黑名单了吗?

回复【生活缴费】:缴纳水电费等各种生活费用

回复【公交】:查询襄阳市公交线路

回复【个税】:查询个人所得税缴纳情况

回复【高速】:查询湖北高速实时路况

回复【降雨】:实时预测你周围的降雨情况

回复【划片】:查看襄阳市2018年义务教育学校划片招生入学方案

回复【狂犬】:查看襄阳2016年来曾使用过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的接种门诊名单

回复【删好友】:能悄悄了解微信好友有没有删除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