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匹挠痒踢坏小车后视镜 车主获赔偿1300元
2018-09-12 07:4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枣红马挠痒痒踢坏小车后视镜,车主人赔偿1300元

楚天都市报9月11日讯车主将爱车停在河边去钓鱼,结果没多久发现自己刚买的新车后视镜低垂在车身上几近脱落。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仔细勘查后发现肇事者竟然是旁边的一匹枣红色的马。最终,这匹马的主人向车主赔偿了1300元。

9月10日下午,丹江口市公安局石鼓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我在河边钓鱼,将车停在附近,结果现在车辆的后视镜快掉了,请你们来看看。”接到报警,民警立即驱车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一辆崭新的白色奇骏停在河边,而车辆的右前方后视镜几乎要掉在地上,只剩下一根电线连接在车体上。

民警仔细对现场进行了调查,发现这辆车的车身上,有不少动物留下的枣红色毛发,并且上面还有一些动物在车身上磨蹭后留下的痕迹。民警随后在附近调查了一圈又有了新的发现,一匹枣红色的马正在附近的草地上悠闲地吃草,而这匹马的毛色跟车身上留下的毛发吻合。这辆车的后视镜,显然是这匹马在车身上蹭痒痒时造成的。

断定这匹马就是肇事者后,民警立即想办法联系上了这匹马的主人。“一开始马的主人并不承认,而他到现场一看之后也无话可说。”之后,车主打电话到4S店询问了修复后视镜的价格,然后民警对车主和马的主人进行了调解。最终,双方以1300元的价格达成赔偿协议。

责编:刘志斌

微信又有新功能了!想知道企业或个人信用好不好?用这个方法查查看就知道了,快看你上黑名单了吗?

获取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楚网微信(微信号:dachuwang)

2、进入大楚网官微,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 信用 】即可获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